Cindy奕熙

爱能克服远距离

【羊羊观影】Chapter.1

筐胜观影奇猫

私设:机器球——嘉,CP没在一起

CP:胜喜,杰沸,兔懒,豹美,微灰红(班长后面有可能有机械羊,美比较想写双豹的)



篮球杯比赛结束,狼队不负众望成为冠军,而羊队为亚军。


这本是个不错的成绩,但在某些动物眼里就是“羊村还是那个羊村”,于是,一些“指点”就开始了。



“都是一群屁孩,不要侮辱篮球!”

“本人篮球粉3年,不会打篮球就不要打!”

“羊村的羊都是这样不中用的吗?”

“楼上姐妹,你才知道吗?”……



某个黑暗房间,一个小球球在四处乱蹦跶,好像在鼓捣什么东西。


“无知。”



羊村

小羊对网上评论不甚在意,只要同伴在身边,一切困难都会迎来光明。他们继续踢足球,偶尔和狼队以及其他队打打比赛。



“喜羊羊,我可不会手下留情!”

“球胜狼,我从不需要!”


“哐”球胜狼一个三分球,狼队赢得比赛。球胜狼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汗,走向喜羊羊:“能力加强了,不错。”喜羊羊笑笑道:“你和你队友配合能力越来越强了!”


豹姐拿起水递给美羊羊,美羊羊看着眼前的偶像受宠若惊,说话都结巴了:“谢……谢谢豹姐!”豹姐勾了勾嘴角,摸了摸美羊羊的发丝:“不用那么紧张。”



突然,一道白光,再次睁开眼就是掉落在地上的毛巾和水。



空间内

小羊们跌落在地上,喜羊羊马上站起来,举起武器:“是谁!”沸羊羊和懒羊羊与喜羊羊站在一起,保护后面的女生们。



“哇哇哇,不要这么紧张啦。自我介绍下,本球叫嘉!”


小羊脸上的神色并没有因为这句话就轻松下来,空中传来一阵叹息。


“我呢,就是闲来无事,想要你们看视频啦!本球是好球,没有恶意的!”


说完,白光再现,许多动物也来到这个空间内。球胜狼赶到喜羊羊身边,紧张询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喜羊羊重复了刚才[嘉]所说的话,声音不大,但能让空间内的动物都听见。


一只兔子凶神恶煞的喊道:“这就是你们羊村编造的,你们打不过想来报复!”兔可爱歪脖看着跳脚的兔子,又是嫌弃自己同族的一天。



那只兔子话刚说完,就飘到空中,被人用锁链囚住。底下一众动物惊慌大叫,空间内又发出[嘉]的声音。


“我啊,劝你们安分亿点点。”声音冷淡,无刚才调皮的语气“我觉得你们可真幽默,你们还不知道会看到什么吧?接下来,请好 好 欣 赏。”



【异国大营救】



又开了一个新坑,在学校晚自习想到的

哈哈哈,很随意

应该一星期一更,886

评论(48)

热度(1152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